“好品山东”渔业品牌全国推广活动在郑州举行

“好品山东”渔业品牌全国推广活动在郑州举行
2022年07月19日 17:15 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郑州讯(记者孟刚)7月15日—17日,由山东省农业农村厅主办、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承办的“好品山东”渔业品牌全国推广活动在河南郑州拉开帷幕。

资料图片山东省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郭鹏致辞。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郭鹏在开幕式上致辞时表示,近年来,山东持续推进“好品山东”区域品牌建设,并于今年3月发布了首批“好品山东”品牌名单。这份名单涵盖制造业、消费品、农产品领域共14类223家品牌,其中,黄河口大闸蟹、乳山牡蛎、好当家海参、美加佳即食水产品等水产品脱颖而出,实力上榜。本次“好品山东”渔业品牌全国推广活动将通过线上、线下形式陆续开展,持续一年。

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执行秘书长王雪光作交流发言时表示,在本次为期一年的渔业品牌推广活动中,希望山东各市充分挖掘山东本土水产品特色,树品牌、立标杆、展形象,根据国内市场需求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提高产品质量。

郑州站是海水产品进内陆暨“好品山东”渔业品牌全国推广活动的首场线下活动。本次活动借助2022第七届中国(郑州)火锅食材用品展览会这一交流合作平台,以“火锅”为媒,用“好品山东”海水产品“会友”展会现场,十余家山东品牌水产品加工企业组成“好品山东”水产展示区,携带“吃迷”八爪鱼等山东优质本土特色水产品和部分水产预制菜集中亮相。

本次展会于7月17日下午落下帷幕,六大展馆、八大展区共汇集品牌参展企业1500余家,展览面积近4万平方米,吸引采购商及专业观众超40000人到场采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郑州市 渔业 农业农村 山东省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北路智控 301195 --
  • 07-20 晶华微 688130 62.98
  • 07-20 常润股份 603201 30.56
  • 07-19 英诺特 688253 26.06
  • 07-19 华大九天 301269 32.6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