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柯玛立式冷柜“玲珑”亮相青岛品牌日

澳柯玛立式冷柜“玲珑”亮相青岛品牌日
2022年07月18日 16: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2年7月17日,青岛史上首个城市级”品牌日”之际,主题为“717品牌日 澳柯玛立式冷柜再升级”的澳柯玛立式冷柜品鉴会,在青岛标志性建筑物——云上海天举行。青岛市商务局商贸处相关领导、经销商代表及媒体朋友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澳柯玛新一代家用立式冷柜“玲珑”全系产品展出,参会嘉宾及参观游客纷纷体验称赞。

立式格局,变革时代

澳柯玛新品立式冷柜“玲珑”变卧为立,实现了结构上的巨大变革。与卧式冷柜相比,它的占地面积更小、容量更大;立式格局充分利用上层空间,取放食材不弯腰;多层分区设计便于分类存储,省去翻找的麻烦,食材存放井井有条不易串味。

外观方面,澳柯玛立式冷柜拥有星釉蓝、晶钻岩和星月岩三种不同风格的面板。星釉蓝肤感Ag玻璃面板采用六层精涂工艺和进口变色油墨。星钻岩面板拥有独特的晶钻玻璃触感,如钻石切面般璀璨;简约精致的外观轻松融入不同家居风格,放厨房、放客厅都适宜。

深冷速冻,锁鲜无止境

澳柯玛新品立式冷柜“玲珑”采用R600a+R290混合制冷剂和压缩机风机双变频,使产品制冷效率大幅提升,高效实现持续深冷状态保持的同时,低耗待机,更加节能高效。

无霜呵护,新鲜风尚

结霜是传统冷柜普遍存在的痛点。澳柯玛新品立式冷柜“玲珑”采用风冷无霜技术,食物冷冻不粘连,食材保鲜效果更好。同时,它采用了后背式蒸发器结构,多层出风口制冷均匀,制冷效率更高,更静音,冷量流失减少30%-40%左右。

为了适应家庭的多种保鲜需求,澳柯玛新品立式冷柜“玲珑”搭载保鲜、微冻、冷冻、速冻、深冷五种模式,实现多温区、多场景灵活切换;内置智能感温装置实现0.1℃精控保鲜,避免温度波动过大造成食材损伤。

智慧储鲜,便捷新生活

用户通过“澳柯玛慧生活APP”、华为生活等智能APP,实现对冷柜的实时监控,远程语音智能控制等,实时智能监测冷柜运行状态,使用更加安全便捷。

2022年是澳柯玛成立35周年,澳柯玛作为青岛引以为傲的五朵金花之一,推出新一代家用立式冷柜,并推动行业迅速发展;开展“好品山东澳柯玛,立式冷柜进万家”活动,通过惠民促销回馈青岛消费者的同时,推动消费经济发展,得到与会领导嘉宾的肯定。澳柯玛将继续推动新一代家用立式冷柜在中国家庭的全面普及,让澳柯玛家用立式冷柜走进千万中国家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澳柯玛 冷柜 青岛市 保鲜 制冷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北路智控 301195 --
  • 07-20 晶华微 688130 --
  • 07-20 常润股份 603201 30.56
  • 07-19 华大九天 301269 32.69
  • 07-19 英诺特 688253 26.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