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孚信息:预计上半年净亏损2.5亿-2.8亿元,同比盈转亏

中孚信息:预计上半年净亏损2.5亿-2.8亿元,同比盈转亏
2022年07月14日 22:02 界面新闻

中孚信息7月14日公告,预计2022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2.5亿元-2.8亿元,上年同期为盈利191.46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亏损2.565亿元-2.865亿元,上年同期为亏损1232.67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2.54亿元,同比下降约30%。公司主要客户包括党政机关、中央企业、科研院所等,通常采取预算管理和产品集中采购制度,业务呈明显季节性分布,上半年销售额与全年相比占比较少,同时叠加上半年国内新冠疫情多地散发、防控形势严峻对公司业务产生的不利影响,导致公司2022年半年度收入下滑。

报告期内,公司净利润出现亏损,主要是由于公司为提升产品竞争力、开拓和巩固市场布局延续了上年度研发和市场营销的投入水平,各项费用同比大幅增长所致。随着疫情等外部不利因素的不断改善以及公司内部组织变革工作的深化落地,公司将积极应对市场变化,抢抓行业发展机遇,打造高效的运营机制,确保年度经营工作的有序开展。因实施2020年及2021年股权激励计划,报告期股份支付摊销费用约2300万元。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650万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孚信息 非经常性损益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9 英诺特 688253 --
  • 07-19 华大九天 301269 --
  • 07-15 西测测试 301306 43.23
  • 07-14 晋拓股份 603211 6.55
  • 07-14 益方生物 688382 18.1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