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Z世代客户,老牌券商发布业内首个自主区块链数字藏品

吸引Z世代客户,老牌券商发布业内首个自主区块链数字藏品
2022年07月14日 18:58 媒体滚动

7月14日,广发证券(000776)易淘金App推出以公司吉祥物“犇犇”为原型的限量版数字藏品。该数字藏品以区块链技术为支撑,具有唯一性和不可篡改性,由客户DIY生成后存于广发证券自主研发的区块链平台。这是公司探索Z世代客户服务的重要举措之一,广发证券也成为国内首家利用自主研发区块链平台为客户提供数字藏品服务的证券公司。

本次推出的数字藏品通过线上发放,新客户须在开户90天内完成一笔入金,老客户通过邀请好友助力,即有机会在易淘金App上自主打造专属数字藏品。本次发放的数字藏品以体育运动为主题,实现千人千面。根据行业规范要求,数字藏品不涉及股票、基金等证券类金融资产,仅限于定制化艺术品,并仅用于客户个人收藏,不可在客户间交易流通。

据统计,我国Z世代人口高达3亿,未来10年将逐渐成为社会中坚力量。他们个性鲜明,重体验、乐分享。不仅是新消费主力军,在互联网投资理财领域也崭露头角。2021年下半年起数字藏品便在国内互联网平台异军突起,吸引Z世代客户。此次推出数字藏品服务,广发证券希望进一步收获更多Z世代客群。

公司电子商务部总经理曲东荣表示:“作为老牌券商,广发证券30余年服务投资者超千万。伴随互联网普及,获客贵获客难成为一众券商面临的问题。Z世代崛起意味着新规模化获客机遇期到来,券商若能抢先探索出对Z世代更有效的服务模式,就有更大机会在Z世代客群争夺战中抢占先机,为未来10年的客户增长铺平道路。”

据悉,2016年广发证券开始探索区块链技术研究与应用,是最早引入区块链技术的券商之一。2022年上半年易淘金App在已有智能交易条件单基础上新增了开板卖出、分批买入、先买后卖等条件单,累计达15种,超过百万客户签约使用,累计成交额近万亿。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曹西京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9 华大九天 301269 --
  • 07-19 英诺特 688253 --
  • 07-15 西测测试 301306 43.23
  • 07-14 益方生物 688382 18.12
  • 07-14 晋拓股份 603211 6.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