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书记李杰云会见北控水务集团总裁周敏一行

贺州市委书记李杰云会见北控水务集团总裁周敏一行
2022年07月14日 18:22 政府网站

贺州市委书记李杰云会见北控水务集团总裁周敏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洽谈

↓↓↓

李杰云希望双方在原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加强沟通对接,努力提升城市供水能力,加快担杆岭第二水厂建设,加大供水管网更新改造和污水管网建设力度,共同解决好合资公司的遗留问题,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发展。

贺州市委书记李杰云会见北控水务集团总裁周敏

会见现场

会见现场

向下滑动看报道全文

加强沟通对接  深化双方合作

李杰云会见北控水务集团总裁周敏一行

7月13日,贺州市委书记李杰云会见北控水务集团总裁周敏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洽谈。

李杰云对周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北控水务集团近年来为贺州城市供水、污水处理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贺州毗邻粤港澳大湾区,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美、自然资源富集、历史底蕴深厚,拥有黄姚古镇、姑婆山、西溪温泉等风景名胜区。当前,贺州正按照自治区赋予的发展定位,主动服务和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加快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招商引资工作,碳酸钙、黄金珠宝、设施农业等产业发展迅猛,全市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北控水务集团是一家业务范围广、技术和投资能力强、在业界知名度高的企业。希望双方在原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加强沟通对接,努力提升城市供水能力,加快担杆岭第二水厂建设,加大供水管网更新改造和污水管网建设力度,共同解决好合资公司的遗留问题,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发展。

周敏简要介绍了北控水务集团基本情况。他表示,北控水务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资金等方面的优势,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改善服务水平,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加大在贺州的投资力度,为贺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北控水务集团副总裁兼南部大区总经理简畅,贺州市副市长蒋晓军参加会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贺州市 李杰云 周敏 市委书记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9 华大九天 301269 --
  • 07-19 英诺特 688253 --
  • 07-15 西测测试 301306 43.23
  • 07-14 益方生物 688382 18.12
  • 07-14 晋拓股份 603211 6.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