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柯玛立式冷柜顺利通过中家院深冷速冻检测

澳柯玛立式冷柜顺利通过中家院深冷速冻检测
2022年07月13日 17: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澳柯玛立式风冷冷柜BD-196WSPG和BD-236WSPG顺利通过了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的-40℃深冷速冻性能认证的严苛测试,喜获产品认证证书。

-40℃的深冷速冻效果可以让食材快速通过最大冰晶生成带,避免冰晶刺破细胞造成的水分和营养流失,使食材快速冻透。同时,-40℃低温也能进一步抑制细胞活性,延长保鲜时间。

澳柯玛立式冷柜BD-196WSPG和BD-236WSPG分别具有196L、236L的大容量,相当于一个小冰箱,但占地面积仅0.4㎡左右,可以根据需要灵活地摆放在厨房、餐厅或是客厅,在为家庭食材储备空间扩容的前提下减少家居空间占用,使空间利用率得到进一步提升。这两款冷柜的内部用隔板和抽屉分别打造出5个和6个精细分区,便于不同种类的生熟食材分开存放,不易交叉污染和串味。而且,多空间设计还可以更清晰地为不同食材安排所属位置,帮助用户轻松完成食材收纳。

澳柯玛凭借多年的制冷技术积累,及对市场需求和用户痛点的深刻理解,推出的-40℃家用低温冷柜、-60℃低温冷柜、零结霜风冷无霜冷柜等多款产品的发布,持续推动着冷柜的换代升级,彰显了澳柯玛在冷柜市场的实力。

最新评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冷柜 澳柯玛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5 西测测试 301306 --
  • 07-14 晋拓股份 603211 6.55
  • 07-14 益方生物 688382 18.12
  • 07-13 楚环科技 001336 22.96
  • 07-13 立新能源 001258 3.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