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开区举办“稳就业,促发展” 智汇经开——“专精特新”招聘大会

长春经开区举办“稳就业,促发展” 智汇经开——“专精特新”招聘大会
2022年07月13日 16:11 媒体滚动

  7月13日,长春经开区管委会主办了“稳就业,促发展”智汇经开——“专精特新”百户企业招聘大会。

  本次大会吸引了经开区众多知名企业参加,富维安道拓、中粮可口可乐、百事可乐、长光辰芯光电技术、博泽汽车、安波福电气系统、福斯汽车电线、爱尔铃克铃尔、邦迪汽车、派格汽车塑料技术、采埃孚富奥底盘、米高化工、人民药业、福耀集团、一诺眼科、理工技师学院等100家优质企业,共提供了458个职位,招聘财务会计、机电工程师 、质量工程师、医护、前端开发工程师、安全评价师 、工艺工程师、维修工程师等各类人才。

  超过1000名求职者冒雨参加本次招聘大会,意向成交率达26.35%;向企业及求职者发放稳就业、保就业等政策宣传资料近1200份。

  据悉,本次招聘会同步开展直播带岗宣讲会,邀请参会企业展现企业文化,推送适合岗位,使求职者与用人单位“屏对屏”互动、“零距离”沟通,精准对接提高人岗匹配率。在近3个小时的直播过程中,浏览量突破4.6万人次。

  下一步,经开区管委会将持续打造“智汇经开”人才就业服务品牌,依托人力资源市场平台、政校企合作平台、职业技能提升平台,强化精准服务,着力解决招工难与就业难问题,为经开区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持,为和谐经开建设提供稳定的就业环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昕 图片由经开区管委会提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招聘 就业 求职者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5 西测测试 301306 --
  • 07-14 益方生物 688382 18.12
  • 07-14 晋拓股份 603211 6.55
  • 07-13 立新能源 001258 3.38
  • 07-13 楚环科技 001336 22.9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