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正在申报!我省将构建5G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资源池

首批正在申报!我省将构建5G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资源池
2022年07月07日 15:19 云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近日,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关于组织申报5G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资源池(第一批)的通知》,提出建设我省5G应用生态,培育一批具有广泛影响力的5G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形成政府引导,龙头企业带动,中小企业协同的5G应用融通创新及业务生态,在全省范围内遴选首批技术实力雄厚,服务能力优秀的5G应用解决方案供给单位予以重点培育,构建云南省5G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资源池(以下简称“资源池”)。

一、申报范围

资源池由5G网络建设服务商、5G边缘计算服务商、5G硬件及终端服务商、5G行业应用服务商和5G发展支撑机构等组成。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主体应在云南省内注册,应具备法人资格,运营和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社会信用。申报主体包括硬件制造企业、软件与信息服务业企业、电信运营商、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社团组织等;

(二)申报主体应具有较强的经济实力,在技术研发、应用服务、融合创新等方面能力较为突出;

(三)申报主体应能提供第三方独立服务;

(四)申报主体解决方案具备先进性和实用性,具备5G与行业技术深度融合特点,核心竞争优势和商业模式创新特征明显;

(五)申报主体解决方案应围绕各行业实际应用,提供应用场景解决方案,在我省或全国有成功案例;

(六)申报主体应具备保障其工作开展的技术服务团队;

(七)申报主体应具备数据及网络安全的保障能力;

(八)申报主体应满足云南省5G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资源池申报范围中相应要求;

(九)同一申报主体可申报多个方向(申报书所附证明材料应与申报方向一一对应)。

三、申报及认定流程

(一)自主申报

按照自愿原则,符合申报条件的单位如实填报《云南省5G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资源池申报书》,准备申报材料。

(二)工作程序

省级企业将申报材料统一报送至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信息基础设施管理处。各州(市)企业将申报材料报送至所属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由各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提出推荐意见,加盖公章,于2022年7月15日前报送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经初审后由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于2022年7月20日前报送至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信息基础设施管理处。报送材料包括:州(市)5G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资源池申报情况汇总表(纸质1份)、申报单位具体申报材料(纸质2份,按A4纸规格装订成册)和申报材料电子版(光盘1份)。

(三)专家评审

1.材料评审。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专家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提出预选名单。

2.集中答辩。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专家对通过材料评审的单位进行集中答辩,由专家听取申报材料介绍,并就有关事项予以现场提问和解答。

(四)现场核查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专家对通过专家评审的单位进行现场核查,对有关事项予以核实。

(五)公示发布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对通过上述步骤的单位进行网上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后将公示企业纳入我省5G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资源池。

联系人:张峻岚 谭木林

电 话:0871-63512641 63512745

邮 箱:450756203@qq.com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申报 5G 资源池 云南省 服务商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4 益方生物 688382 --
  • 07-13 立新能源 001258 --
  • 07-13 楚环科技 001336 --
  • 07-11 国博电子 688375 --
  • 07-11 隆达股份 688231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