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经开区召开城乡规划委员会2022年度第五次会议

宿迁经开区召开城乡规划委员会2022年度第五次会议
2022年07月07日 02:05 媒体滚动

    本报讯(记者 王晖)7月1日,宿迁经开区召开城乡规划委员会2022年度第五次会议,研究审议一批规划设计方案。副市长、宿迁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辉,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市民服务中心、行政服务中心、科技企业孵化园、青年公寓等项目以及苏州路北侧地块规划设计方案。

    会议指出,市民服务中心、行政服务中心作为承接社会事务、提供便民服务的重要载体,相关部门和规划设计单位要高度重视、找准定位,立足高起点,以更加开阔的视野和超前的理念规划设计项目,强化为民、利民、便民导向,本着简洁、大方、现代、方便的原则,科学论证、统筹谋划、大胆创新,突出特色,注重细节,融合多元化的功能,建立数字化、智能化的服务平台,努力把项目打造成便民利企、展示城市形象的民生工程、精品工程。

    会议强调,要强化规划引领,统筹空间形态、经济业态、环境生态、文化活态,高标准做好科技企业孵化园、青年公寓等项目的规划设计工作,在产业功能基础上融入商业、居住等功能,同时统筹考虑交通功能、实用功能和文化内涵等方面因素,灵活匹配产业需求,一体化完善功能配套、改善人居环境,真正实现产、城、人和谐发展。

    区领导陈武、朱伟、谢兢玄、胡明参加会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宿迁市 经开区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4 益方生物 688382 --
  • 07-13 立新能源 001258 --
  • 07-13 楚环科技 001336 --
  • 07-11 国博电子 688375 --
  • 07-11 隆达股份 688231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