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智能制造创新联合体牵线,IBM与泰威技术达成数字化业务合作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智能制造创新联合体牵线,IBM与泰威技术达成数字化业务合作
2022年07月05日 17:00 媒体滚动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智能制造创新联合体成员单位IBM日前与松江企业上海泰威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未来,IBM专家实验室将运用创新方法论与泰威技术共同探索,助力泰威技术数字化转型。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智能制造创新联合体的主要目标是‘服务大企业开放式创新,为中小企业发展赋能’,此次两家企业达成数字化业务合作,是创新联合体服务和赋能区域中小企业的一次重大突破。”启迪漕河泾(中山)科技园副总经理张延军表示,下一步,创新联合体将通过持续开展线上活动和线下对接,加强联合体成员与松江区制造业企业的交流和合作,促进双方的创新与发展。

据悉,上海泰威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深耕工业打印领域,向市场提供高稳定性、高性价比的打印设备,逐步成为行业内的领导者。如何有效传承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积累的大量经验,促使产品迭代并保障最佳打印效果?这是泰威技术在数字化转型中思考的核心问题。与IBM结缘后,IBM专家实验室将运用创新方法论与泰威技术共同探索数字化解决方案,提升自动化打印质量,降低运营成本。

■记者 梁锋 文摄

■文字编辑 夏婷 许萍

■栏目责编 陈燕 ■栏目主编 赵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长三角 ibm 智能制造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1 隆达股份 688231 --
  • 07-11 国博电子 688375 --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91.66
  • 07-06 宝立食品 603170 10.05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34.5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