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运营商旗下公司中标政企项目却被另一家投诉 最终归属仍不明晰

某运营商旗下公司中标政企项目却被另一家投诉 最终归属仍不明晰
2022年07月05日 09:47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日前,华东一大省的某个地级市发生了件颇具话题性的事。此前文化和旅游局发布的招标项目被有关部门作了“废标”处理,成功中标的企业及对结果不满、进行投诉的企业均属运营商,为何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对此,运营商财经网接下来将试图进行还原。

中国联通旗下公司以最高出价中标千万项目

据悉,该项目公开招标公告发布于2022年1月7日,招标单位给出的预算为1881万元,采购内容涉及的支撑系统及平台数并不算多。

参与招标的企业共有6家,报价从950万元到1879万元不等。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中国联通和中国移动这两家央企,而联通旗下公司正是报出最高价1879万元的企业。

很快,该项目的中标企业结果被公布了出来,中国联通的子公司成功获选供应商。

质疑函+投诉 中国移动子公司对结果不满果断行动

实际上,在前期针对6家企业的评审过程中,综合得分最高的中国联通子公司与中国移动子公司仅有1.02分的细微差距。

而中国移动子公司对最终结果显然不太满意,首先在2月发布了《质疑函》,但招标单位及代理公司对其所有质疑事项均表示没有“发现违法违规行为”。

就此,中国移动子公司才采取了向更高一级部门进行投诉的行动。

项目中标结果最终被判“无效” 两家企业仍有投标机会

在提交投诉书不久后,该地市的相关部门经过调查核实,最终确定这一政企项目中标结果为“无效”,未来还会重新开展采购活动。

这也就意味着,虽然中国联通、中国移动的附属公司在之后仍有机会进行投标,项目最终“花落谁家”现在还不好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1 隆达股份 688231 --
  • 07-11 国博电子 688375 --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91.66
  • 07-06 宝立食品 603170 10.05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34.5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