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再度上新升级10余项会员权益

携程再度上新升级10余项会员权益
2022年07月04日 19:06 媒体滚动

  暑期将至,携程宣布会员权益再度上新升级,让会员在旅程中获得更多美好体验。

  本次权益上新重点着墨于黑钻会员旅行生活体验,将新增星巴克星礼包、高端医疗权益年卡、GODIVA巧克力礼盒、日上93折折扣券、高端品牌礼券等权益。据测算,通过此次权益上新,每位携程黑钻会员每年平均将多享受超过万元价值的权益。

  同时,其他等级的会员也将享受不同程度的权益升级。例如黄金及以上等级会员将享受租车专享价、铂金及以上等级会员将享受到向导专享价、一日游会员专享价等等。

  据悉,去年4月携程正式推出全新会员等级体系以来,已经多次大范围升级会员权益,仅在2021年就增加了机场休息室、酒店/度假无忧退订等数十余项权益。本次,携程再为全体会员增加10余项权益升级,其中黑钻会员权益更将增加至40项。

  携程会员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虽然旅游市场整体受到疫情影响,出行旅客人次下降,但携程专注为会员提升旅行生活服务体验,并于8月根据会员实际需求上线了白银等级,让更多会员享受了酒店优享会9.5折、延迟退房等权益。近半年,携程会员专属权益为各等级会员累计省下近16亿元,其中仅白银会员享受的权益金额就超过1亿元。近一个月,携程会员整体权益订单渗透率同比增长超60%。

  除了专注于更多用户享受会员权益之外,携程还向平台上最热爱旅行的群体——黑钻等级会员回馈更多体验特权,提升会员含金量。据了解,目前黑钻会员权益涵盖了酒店住宿、交通出行、旅游度假等各类旅游生活场景。包括每年可在活动覆盖内的酒店、机场享受无限次房型升级、无限次酒店免费早餐、无限次接送机升车型、无限次机场快速安检、12次旅游线路会员价、7*24H直达专席、每季度可享“门票0元购”等等。

  作为热爱旅行的高净值群体代表,虽然受疫情影响,但根据携程数据显示,近一年黑钻会员人均订单数量仍然超过百单,人均年消费达6位数;今年一季度,黑钻会员规模环比仍实现双位数增长,其中超过7成来自一线及新一线城市。

  “后续我们将从跨界合作、积分升级等多方面活动,持续升级携程会员价值,让会员权益的应用场景更加广泛和实用,提升会员感知度。”携程会员相关负责人表示。(王欣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白银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
  • 07-06 弘业期货 001236 --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34.51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98.35
  • 07-04 派特尔 836871 5.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