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发展江苏区域高管汪本俭:“买房送猪”的项目就与他有关?

保利发展江苏区域高管汪本俭:“买房送猪”的项目就与他有关?
2022年07月02日 10:20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2009年10月,保利发展成立保利江苏一级区域公司,时任董事长胡在新和总经理康勇为公司揭牌;13年后的今天,保利发展江苏区域的高管团队中出现了很多“新面孔”,现任保利淮海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的汪本俭就是其中之一。运营商财经网接下来将试图对他进行揭秘。

汪本俭在保利发展供职的年头不短了早在2014年9月,他就曾以陕西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的身份出席由中国房地产技术联盟、中国房地产总工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建筑节能门窗幕墙系统集成与成本控制技术对接交流会”,并在现场发表了演讲。

后来,汪本俭被提拔到了保利陕西公司副总经理的位置上;据企查查搜索结果显示,从2021年4月至今,汪本俭先后被变更为

连云港保华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保利连云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十余家附属企业的法定代表人,其所在地都属于江苏区域。

不过,汪本俭被调来江苏之后似乎更加低调了,有关他出席公开活动的报道几乎不存在,其年龄、学历等个人信息自然也就无从得知。

但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因为“买房送猪还包杀”而引起热议的“保利·水木芳华”项目,其地理位置就在江苏连云港海州区。这番前所未见的“购房即送200斤土猪”活动,还网友们称之为最“接地气”的营销方式之一。

运营商财经网获悉,保利发展在连云港海州区的子公司似乎仅有“连云港保润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这一家,该公司成立于2020年12月,法定代表人就是汪本俭。

目前,该企业还是一起民事案件的一审被告,案由为房屋买卖合同纠纷,案号(2022)苏0706民初4121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弘业期货 001236 --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
  • 07-04 派特尔 836871 5.6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98.3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