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经济 促外贸 ——黄山市外贸企业银企对接会召开

稳经济 促外贸 ——黄山市外贸企业银企对接会召开
2022年06月30日 21:23 媒体滚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决策部署,着力纾解中小微企业融资困难,有利提升中小微企业综合实力,6月30日,黄山市商务局与邮储银行黄山市分行共同组织开展“外贸e贷”助力企业发展活动,同时召开“稳经济 促外贸”外贸企业对接会暨“外贸e贷”产品推介会。

活动中,黄山市商务局外贸科负责人就2022年省市外贸政策进行解读,中信保公司安徽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出口信保业务和信保政策进行了介绍。

据了解,6月初邮储银行黄山市分行在全省率先与黄山市商务局联合下发文件《关于开展“外贸e贷”助力企业发展活动的通知》,各区县支行和商务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五进”活动要求,沉下身子、迈开步子进园区进企业,共同走访外贸企业188余户,了解企业困难和融资需求,走访覆盖率达到81.03%。

银企对接会上,邮储银行黄山市分行与16家企业签订意向贷款协议,总金额达4200万元,实现了外贸e贷签约在黄山市三区四县和高新园区的全覆盖。

“我行将以本次对接会为契机,以专业的企业信贷团队主动深入企业,现场办理相关业务,面对面听取建议需求等,不断提升专业能力,提升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企业,高效高质完成意向贷款的落地。”邮储银行黄山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潘祯祥 黄酉寅 周彦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黄山市 商务局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弘业期货 001236 --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
  • 07-04 派特尔 836871 5.6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98.3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