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次上榜!保隆科技喜获“通用汽车全球供应商质量表现优秀奖”

第七次上榜!保隆科技喜获“通用汽车全球供应商质量表现优秀奖”
2022年07月02日 13:01 媒体滚动

上海保隆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喜获2021年度“通用汽车全球供应商质量表现优秀奖”,这是该公司自2014年起第7次获此殊荣。

通用汽车作为全球整车制造业巨头,对供应商有严格、全面、系统的要求,“通用汽车全球供应商质量表现优秀奖”评审委员会成员由通用汽车全球采购、质量、物流等部门的专家组成,从产品质量、物流、管理、公司运营状况、综合成本以及供货量级等12个方面对供应商进行综合评价,评选结果反映了供应商的全面质量管理水平。去年,面对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肆虐、航运价格高企等外部经营环境的巨大挑战,保隆科技采取周密、有效的应对措施,保证了供应链安全。同时,严格管控成本,其生产的气门嘴产品在2021年度保持了零PPM(百万件不良率)的优异成绩,供应了通用全球9个国家逾20家工厂,年供货近千万只。

据了解,保隆科技作为气门嘴细分行业全球最大的生产厂家之一,近年来通过不断改进生产技术、革新生产设备,实现年均气门嘴销售量2.3亿只左右,市场份额稳居全球前列。“保隆科技今年再次获得该奖项,体现出通用汽车多年来对保隆科技品质管控、交付和控制成本等多项核心管理能力的认可,保隆科技将继续保持在气门嘴生产行业的优势,更好地服务客户,提升客户满意度。”保隆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 梁锋 文 受访者供图

■文字编辑 王红霞 丁艺婕

■栏目责编 杨舒涵 ■栏目主编 赵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通用汽车 保隆科技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弘业期货 001236 --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
  • 07-04 派特尔 836871 5.6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98.3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