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电信副总闫卫东已当多年 曾发表论文懂技术 外形儒雅很有风度

新疆电信副总闫卫东已当多年 曾发表论文懂技术 外形儒雅很有风度
2022年07月01日 13:52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近年来,新疆电信的发展在当地有所提升,其在运营商财经网独家推出的“2022中国电信省公司31强”中排名第16名,显然发展地不错。其中作为公司副总经理之一,闫卫东在任多年,为公司发展付出了很多,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

据了解,闫卫东一直成长于新疆电信。早在2006年便在新疆电信信息业务公司任职,当时曾发表过《CDN及P2P技术在流媒体网络中的应用》,结合现状简要描述了CDN及P2P两种技术发展过程和在疆内的应用,讨论了技术实现方式及发展方向。

此后又曾在2012年以中国电信新疆公司信息业务分公司总经理身份亮相媒体。

新疆电信信息业务公司是新疆电信旗下子公司,主要负责互联网增值业务。也就是说,早年闫卫东一直负责该项业务在新疆的发展。

最起码2015年时闫卫东升任新疆电信副总经理

前不久,闫卫东出席了公司举办的“全民升5G 智享三千兆”发布会,他还针对家庭客户发起了三千兆的邀约征集活动。

如此看来,闫卫东在新疆电信的资历不浅,截至目前至少担任了7年时间的副总经理。

新疆地区地处偏远,早年当地通信行业的工作较为艰辛,但闫卫东能够在这个地方干这么久还升了职,可见本人踏实肯干,能吃苦。好在如今新疆电信的发展在集团中也较为突出,闫卫东等人的付出也深受认可。

目前,新疆电信管理层包括总经理徐洪、副总经理海米提.米吉提、王江彬、闫卫东、纪委书记王荣、副总经理王庆玉。

其中,徐洪自然不用说,副总王江彬在业内也比较知名,与闫卫东齐名。两人都外形儒雅、模样端正、相貌堂堂,一表人才。

而王庆玉之前是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的,与北京电信王庆玉不是同一个人,只是重名而已。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疆 电信 运营商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
  • 07-04 派特尔 836871 5.6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98.35
  • 07-01 天新药业 603235 36.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