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控股:收到执行通知书,涉金融借款合同纠纷

泛海控股:收到执行通知书,涉金融借款合同纠纷
2022年06月30日 01:58 界面新闻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泛海控股6月29日公告,收到上海金融法院送达的(2022)沪74执207《执行通知书》。北京银行与泛海控股国际、公司、民生担保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上海金融法院作出的(2021)沪74民初3277号民事调解书已发生法律效力。北京银行向上海金融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上海金融法院责令公司履行(2021)沪74民初3277号民事调解书确定的义务,并负担本案执行费。据悉,原告北京银行上海分行以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为由,将公司境外附属公司泛海控股国际有限公司(简称“泛海控股国际”)、公司、公司控股子公司民生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生担保”)诉至法院。经调解,泛海控股国际、公司、民生担保与北京银行达成调解协议,泛海控股国际承诺于2022年4月30日前向北京银行支付本息、罚息、案件受理费、原告主张的律师费、财产保全费、公告费,公司及民生担保对泛海控股国际的相关还款义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吴剑 SF031

法院 上海市 执行通知书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
  • 07-04 派特尔 836871 5.6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
  • 07-01 天新药业 603235 36.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