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时代峰会在嘉兴秀水新区召开

一场时代峰会在嘉兴秀水新区召开
2022年06月29日 06:34 媒体滚动
  图片由油车港镇提供  图片由油车港镇提供

  ■记者 孙逊

  站在新起点,家在变化、城在崛起。6月25日,一场时代峰会在嘉兴秀水新区召开,随着12个重大项目现场签约,秀水新区再次被注入发展新势能,承接下绘就嘉兴蓝图的宏伟目标。

  一座冉冉升起的未来新城

  共话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的机遇与展望!6月25日下午,“产业赋能 秀水腾飞”秀水新区产城融合高质量发展论坛在秀洲区油车港镇银杏天鹅湖畔举行,进一步明确了秀水新区的产业发展与未来规划。

  2020年4月,秀水新区概念规划正式发布,谋划了“北湖、中园、南城”,其中南城即以油车港镇天鹅湖未来科学城为重点打造秀水新城。两年来,秀水新城实现了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连续两年位列全区第一,多个重大项目落地。

  秀水新区正是嘉兴科创发展的新摇篮,作为嘉兴市“一心双城”的北部EOD新城,秀水新区共规划约190平方千米城乡融合空间,其中包含约35平方千米重点区域城市设计。

  作为本次论坛的“重头戏”,在秀水新城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秀水智创城项目、江南大学嘉兴未来食品研究院“产学研”合作项目、北京理工大学长三角研究院(嘉兴)“产学研”合作项目、绿城育华天鹅湖幼儿园、天鹅湖鸿翔体育健身中心等12个重大项目现场签约。这些重大项目影响力大、带动性强、示范效应显著,涉及教育、科技、研发等领域。在新规划、新利好的加持推进中,秀水新区高质量发展按下“加速键”。

  对于秀水新区的未来发展,油车港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秀水新区的“南城”板块,油车港镇将以生态城、科学城、融合城“三城融合”的高标准为建设目标,致力于建立“自然、艺术、科学全方位”的未来秀水新区新地标,打造“生活、工作、科技一体化”的未来城市样板区。

  可以预见,秀水新区,一座冉冉升起的未来新城正向我们迎面走来。

  一批匠心铸造的品质楼盘

  随着秀水新区的发展,中粮地产、卓越地产、正黄集团等优秀房地产品牌开发商匠心择址,用一如既往的产品力,以高品质生活空间及贴心服务,力争成为这个版块上更具持续发展能力的城市美好生活创造者。

  卓越·秀宸华府首开热销倾城,此次二期再绽。卓越·秀宸华府是卓越集团新落成之子,项目地处秀水新区油车港茶园路与奥星路交叉口,主打建筑面积为98~143平方米高层、洋房产品。2021年,卓越集团再次将目光聚焦在天鹅湖板块,承载卓越与城市共生的理想,延续高定湖居营造准则,启幕嘉兴艺术湖居3.0时代。

  6月24日,正黄·未来天辰苑公布预售。此次预售为2、7号楼,共193套房源,均为高层,均价12750元/平方米。正黄·未来天辰苑位处秀水新区板块、天鹅湖科学城芯,靠近银杏天鹅湖、麟湖公园等生态资源,静享宜居、自然的原生态生活。同时,百年名校油车港中学、油车港实验小学等多所学府近邻环伺,书香人文陪伴成长。

  中粮·秀悦澜庭位居秀水新区一心、一湖、一轴城市发展核心位置,打造四进式归家体系、五景全龄社区体系、六维公园生活体系的21.7万方全景公园社区。作为央企大悦城控股在嘉兴的第4个项目,该项目与秀拓集团强强联合,构建以“理·想家”的独特设计,以央企的匠造精神,为天鹅湖未来科学城的广大菁英人才提供高品质健康住宅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秀洲区出台新的人才购房补贴,主要面向区内教育、医疗机构在职在岗人员。补贴金额分三类:6月21日到6月底享受补贴10万元;7月1日到7月底补贴8万元;8月1日到9月底补贴6万元。政策利好,吹响了刚需购房“集结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区 嘉兴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
  • 07-01 天新药业 603235 --
  • 06-29 惠丰钻石 839725 28.18
  • 06-29 思科瑞 688053 55.53
  • 06-29 智立方 301312 72.3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