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家轿”升级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全新宝来上市

“国民家轿”升级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全新宝来上市
2022年06月29日 09:55 证券时报网

6月28日,一汽-大众全新速腾、全新宝来正式上市。其中,全新速腾共推出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2.79万元-17.29万元;全新宝来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1.29万元-14.19万元。

在线上发布会上,一汽-大众融合了智能AI技术,打造了一汽-大众首位数字虚拟形象代言人Ida,展示了一汽-大众数字化转型的最新成果。

据悉,作为拥有超过700万用户“国民家轿”车型,速腾与宝来是一汽-大众的“流量密码”。而全新速腾和全新宝来则是一汽-大众践行“价格-价值”战略的代表车型。

据一汽-大众方面介绍,这辆车在在内外造型、动力总成、智能科技和舒适安全等维度全面焕新,并引入了大众集团最新的大众IQ.科技。

证券时报记者了解到,大众IQ.科技是结合了大众前瞻科技智慧和人性美学的系统化技术,使得车辆在驾驶、泊车、智慧互联等领域进行全面升级。

在动力系统上,全新速腾将搭载大众中国区首采的1.5T Evo2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50N·m,拥有更强的动力性、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并且满足国六RDE要求。在智能化方面,全新速腾配备IQ. Drive智驾管家,拥有ACC 3.0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等功能,可实现L2级别驾驶辅助。

而全新宝来在动力总成方面,则全面升级到 TSI——1.2T/1.4T 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200N·m,WLTC工况百公里油耗5.78L,动力强劲,更加节能环保。

一汽-大众方面判断,全新速腾与全新宝来的正式上市,将重新定义国内A级、A+级轿车细分市场新标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大众 速腾 宝来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
  • 07-01 天新药业 603235 --
  • 06-29 智立方 301312 72.33
  • 06-29 惠丰钻石 839725 28.18
  • 06-29 思科瑞 688053 5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