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枪案!亚特兰大男子在赛百味枪杀员工,原因是“蛋黄酱放太多”

美国枪案!亚特兰大男子在赛百味枪杀员工,原因是“蛋黄酱放太多”
2022年06月28日 09:57 环球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 美国枪案!亚特兰大男子在赛百味枪杀员工,原因是“蛋黄酱放太多”

  【环球网报道】《华盛顿邮报》27日援引警方消息称,亚特兰大市中心一家赛百味店26日发生枪击案,一名36岁来店男子枪杀了一名26岁女性员工,并击伤另一名24岁女性员工。报道称,案发原因是“(男子不满)三明治里的蛋黄酱放得太多”。

  报道援引当地警方官员查尔斯·汉普顿的话称,枪击事件发生于当地时间26日下午6时30分左右,当时一名男子因一个关于其点餐的“无法解决的冲突”而开枪。

枪击案发赛百味店铺,图自美媒枪击案发赛百味店铺,图自美媒

  汉普顿称:“他点的三明治有点问题,这使他非常生气,他决定把怒火发泄在两名员工身上。”他表示,警方已经于当地时间26日晚逮捕了涉案男子。汉普顿还告诉记者,他本人对持枪者没有做出正确决定,以及一时冲动对一个家庭造成永久伤害感到“沮丧”。

  《华盛顿邮报》还称,案发赛百味店铺的共同所有者威利·格伦告诉美国媒体,此案的两名受害者是“模范员工”,大约三周前开始在那里工作。他说:“当我知道有人胆敢用枪指着人,为了‘(不满)一个三明治放了太多的蛋黄酱’而开枪,我感到心碎。”

  “我希望重点放在枪支暴力上,”汉普顿说道,“是,只是一个三明治,更重要的是,这是一个没能通过主动退出或交谈来解决冲突的人决定采取的行动,而受到伤害的是家人。”《华盛顿邮报》报道说,汉普顿透露,案发时,受伤女员工5岁的儿子就在店内,这名儿童将接受心理咨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蒋晓桐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06-28 元道通信 301139 38.46
  • 06-28 奥比中光 688322 30.99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3.8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