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张杰、陈奕迅演唱会重启,但票价越来越贵,你准备好抢票了吗?

薛之谦、张杰、陈奕迅演唱会重启,但票价越来越贵,你准备好抢票了吗?
2022年06月28日 06:02 媒体滚动

受到疫情的影响,很多大型演唱会纷纷取消或是推迟。今天(6月27日),歌手薛之谦南京演唱会正式官宣,将于7月16日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6月29日17点17分开启预售,价格从317元到1717元。周到君透过总票代大麦发现,已经有13.7万人想看,热度第一,而该场地只能容纳6万人。

由于演唱会次日(7月17日)是薛之谦的生日,意义非凡,很多粉丝摩拳擦掌准备抢票,但毕竟座位数量有限,结果注定是有人欢喜有人愁。尤其是低价票,势必很难买到。

令人感到蹊跷的是,黄牛提前一天就发布了预售信息,并表示保证有票,其中看台定金500元,内场、前排定金1000元。在他们手上,317元的低价票,已经涨到517元。

周到君提醒各位:购票还需要通过正规渠道,避免可能带来的损失。

而除了薛之谦,歌手张杰的演唱会也将重启,宣传已经做起来了,知情人透露南京场或将在8月13日举行。

乐华家族13周年演唱会,或将于8月20日在苏州举行。

更令歌迷兴奋的是陈奕迅演唱会的重启,第一轮巡回城市包括南京、广州、深圳、长沙、成都、西安、厦门等。至于北京和上海,可能要再等等了。

业内人士武先生表示,由于疫情的缘故,挤压了很多项目,演唱会市场势必会有一波井喷,目前主要是批文问题,因为很多城市都不太敢开这个口子,尤其是群聚集中的大型场地。

有个有趣的现象是,由于最近重启的演出比较多,有黄牛组织已经开始招聘“抢手”(抢票人员),抢到一张,利润是3到4位数。

武先生表示,现在管理部门对演出方要求非常严格,网上售票要达到总数的一定量。

可以预见,演出市场一旦开放,势必会很火热。

从目前一些Livehouse(小场地)的演出,我们已经可以看到人们对演出的需求和热情,像之前的告五人巡演,杭州、西安、南京等城市的门票不仅全部售罄,而且最多一城开到了三场。一张门票380元,创下Livehouse演出票价之最。当然,主要是场地、设备、人工成本的提升。

再如今日开票的阿肆,现场票也要320元,较往年贵了不少。

票价似乎只会越来越贵,不止Livehouse,体育场(馆)也在涨价,像陈奕迅演唱会山顶最低的票价都要780元了,而疫情前只要480元-680元。

对于工薪阶层来说,不是不想抢,而是看不起了。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徐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元道通信 301139 38.46
  • 06-28 奥比中光 688322 30.99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3.82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