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款国产新冠疫苗本月内获批,韩媒:数据显示效果好于阿斯利康

韩国首款国产新冠疫苗本月内获批,韩媒:数据显示效果好于阿斯利康
2022年06月27日 14:52 界面新闻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韩国国际广播电台6月27日报道,韩国首款国产新冠疫苗“SKYCovione”即将获批。SKYCovione由SK生物科学研发。食品医药品安全处咨询机构——中央药师审议委员会判定疫苗的安全性和效果均符合标准。中央药师审议委员会委员长吴日焕(音)表示,疫苗对国内新冠预防目的的必要性得到了认可。根据新冠疫苗安全性和效果性验证咨询团的咨询结果,疫苗可获得产品许可。

  本月内最终批准程序结束后,SKYCovione将正式上市。数据显示,SKYCovione的免疫效果远远好于阿斯利康,接种两剂后的中和抗体阈值达到后者的2.93倍,血清转换率高出十个百分点以上。中和抗体是有抗病毒活性的抗体,血清转换率是指抗体生成的比例。对临床试验中出现的不良反应的分析显示,疫苗的安全性也符合许可标准。

  以27日0时为准,韩国新增3429例新冠确诊病例,较上周一减少104例,减少势头持续,但减幅有所放缓。防疫部门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疫苗和自然免疫的效果削弱,减幅将不可避免地放缓。由于疫情存在再次流行的可能性,韩国“确保疫苗主权的意义十分重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墨轩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3.82
  • 06-28 元道通信 301139 38.46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7 中亦科技 301208 46.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