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黄河之滨开启百日千场音乐展演

兰州黄河之滨开启百日千场音乐展演
2022年06月25日 10:08 媒体滚动

6月24日晚,“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第四季黄河之滨百日千场音乐展演在黄河之畔的亲水平台主舞台启幕。本季黄河之滨百日音乐展演活动共设置10处舞台,分别位于兰州颐园公园亲水平台、白塔山码头等黄河风情线主要景观节点。

据了解,兰州市相关单位通过总结往年“百日千场”音乐展演活动经验,今年的展演活动从旅游文化经济指标出发,通过丰富表演形式、增加表演内容、提高表演质量,力求向市民、游客呈现一个舞美声光优化、节目内容多元、群众互动增加的全新演出季,进而展现黄河之滨一点一景观、一处一主题、一段一特色的独特风情,把一张张“兰州名片”通过一首首“兰州旋律”传递到城市的每个角落,为黄河风情线注入新的活力,进一步拉动文化消费和旅游经济。

在本季音乐展演活动启幕当晚,来自兰州水墨丹霞、黄河楼景区的推介人员以及“悠游兰州”“夜游黄河”品宣人员现场进行了旅游推荐。此季的展演活动还将以市民游客需求为本,多元创新,陆续推出结合水上游船、景区特色的演艺活动,以“旅游+演绎”模式,打造文旅融合发展新亮点,夯实兰州城市旅游文化软实力。

第四季黄河之滨百日千场音乐展演在黄河之畔的亲水平台启幕。陈发明摄第四季黄河之滨百日千场音乐展演在黄河之畔的亲水平台启幕。陈发明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8 元道通信 301139 --
  • 06-28 奥比中光 688322 --
  • 06-27 中亦科技 301208 46.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