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科技执行副总肖竞曾在爱立信 如今年薪150.6万与副董事长一样多

大富科技执行副总肖竞曾在爱立信 如今年薪150.6万与副董事长一样多
2022年06月24日 22:34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段昕妍/文

近日,大富科技选举了肖竞担任公司非独立董事,这是肖竞在大富科技供职的第12个年头。

肖竞出生于1982年,今年才40岁。在现任所有高管中,他算是比较年轻的了,比同为执行副总裁的刘韵洁足足小了39岁。肖竞是北大纳米电子学专业博士毕业。

肖竞的工作履历比较简单,深耕通讯领域十余年。2008年,26岁的肖竞加入了全球领先的移动通讯设备商——爱立信(中国)通信有限公司,担任系统工程师。可见,肖竞是个技术咖。

两年后,不知出于什么原因,肖竞离开了爱立信,这家来自北欧的外企,投身到大富科技。同年大富科技于深圳市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肖竞在大富科技曾任多种职务。他历任公司研发部经理、项目经理、研发总监、产业经济研究院总监、市场部副总裁。

直到2017年,肖竞升任公司执行副总裁以及轮值CEO,不清楚和哪几位高管轮值,2022年兼任非独立董事。

肖竞的自主开发能力突出。今年,2021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名单被揭晓,“工业机器人高性能伺服驱动系统核心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项目荣获二等奖。据悉,该项目的完成人正是肖竞。此前,他还获得过2020年度蚌埠市经济人物等多项荣誉。

根据东方财富网显示,肖竞去年从公司获得了150.6万报酬,和副董事长童恩东的薪酬是一样的。

据悉,大富科技是华为长期合作的核心供应商,提供通信基站相关产品。根据大富科技年报显示,公司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23.66亿元,同比减少 8.28%。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06-27 中亦科技 301208 46.06
  • 06-24 五洲医疗 301234 26.2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