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方已做最坏的准备”

“俄方已做最坏的准备”
2022年06月24日 15:33 环球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据塔斯社6月24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俄罗斯政府对解决立陶宛对加里宁格勒的交通封锁问题下定了决心,但不会急于做出决定。

  佩斯科夫表示,俄罗斯在加里宁格勒被封锁问题上的立场是完全正确的。俄罗斯政府正在分析局势,并向对手转达俄方对于这一事件的立场。佩斯科夫称:“我们正在通过外交手段向对方传达立场。遗憾的是,他们不再是我们的合作伙伴,他们现在是我们的对手。”

  当被问及俄方是否会就这一问题向立陶宛展开报复时,佩斯科夫回答说:“我们需要一些时间来分析局势。我相信我们的对手也需要时间来思考。”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 资料图

  佩斯科夫称,克里姆林宫不排除立陶宛取消对加里宁格勒的交通限制的可能性,但俄方正在为更坏的情况做准备,“我们不排除任何可能性,我们抱着最好的希望,做了最坏的准备,这正是我们现在正在做的。”

  据报道,由于欧盟对俄罗斯的制裁措施,立陶宛从6月18日起对从俄罗斯到加里宁格勒地区的部分货物实施了铁路运输限制。加里宁格勒地方政府后来证实,运输限制也适用于卡车货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墨轩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06-27 中亦科技 301208 46.06
  • 06-24 五洲医疗 301234 26.2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