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海关公示柳州螺喜会食品有限公司违规案行政处罚信息

柳州海关公示柳州螺喜会食品有限公司违规案行政处罚信息
2022年06月24日 12: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柳州海关公示柳州螺喜会食品有限公司违规案行政处罚信息。

柳州海关行政处罚案件公示信息报送表
填表时间:2022年6月21日
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         柳关缉违字〔2021〕0016号
执法依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报关单位注册登记管理规定》第四十条第一项之规定
案件名称       柳州螺喜会食品有限公司违规案
被处罚企业或其他组织的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法定代表人姓名    柳州螺喜会食品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50203MA5MTFWN72,法定代表人:陈镇岳
违法事实和理由 2021年3月14日,当事人螺喜会公司做出《公司股东会议决议》:同意免去陈耀 钦法定代表人职务,选举陈镇岳为法定代表人;同意将原公司地址:柳州市雒维工业集中区E-02-4号地块1号厂房变更为柳州市维锦路4号。2021年3月15日,经柳州市行政审批局同意,螺喜会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变更为陈镇岳,地址变更为柳州市维锦路4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报关单位注册登记管理规定》(海关总署令第221号)第三十一条第一款之规定:进出口货 物收发货人单位名称、企业性质、企业住所、法定代表人(负责人)等海关注册登记内容发生变更的,应当自变更生效之日起三十日内,持变更后的营业执照副本或者其他批准文件以及复印件,到注册地海关办理变更手续。螺喜会公司变更法定代表人、地址后,没有按照上述规定的时限(即三十日内)到注册地海关(即柳州海关)办理相关的变更登记手续。
   当事人螺喜会公司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报关单位注册登记管理规定》第四十条第一项所规定的逾期未办理法定代表人等登记注册项目变更手续的违规行为。
处罚结果    予以警告
救济渠道   可自本决定书送达之日起六十日内向南宁海关申请行政复议,或者自本决定书送达之日起六个月内,直接向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其他信息上述内容不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或个人隐私及其他法律、法规规定不予公开的情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海关 柳州市 食品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7 中亦科技 301208 46.06
  • 06-24 五洲医疗 301234 26.2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