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航空增加南京始发暑运航班 开启“清凉一夏”旅行季

吉祥航空增加南京始发暑运航班 开启“清凉一夏”旅行季
2022年06月24日 06:55 媒体滚动

晨报讯(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黄益)吉祥航空“清凉一夏”南京出港旅行季即日起正式启动,为暑期自南京出发的游客提供机票、贵宾体验等产品组合,在让夏季出游更便捷舒适的同时,积极响应国家努力推动经济回归正常轨道的号召。

为了满足更多南京及周边市场旅客暑期度假出行需求,今年暑运期间,吉祥航空江苏分公司将加大对南京市场的运力投放,计划执飞南京至海拉尔、榆林、临汾、忻州、惠州、宜宾、泸州等航线,相关航班已陆续开舱销售。与此同时,备受旅客欢迎的吉祥航空787梦想客机也将再次服务返宁旅客,执飞新加坡—南京国际航班。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地广人稀、水草肥美的草原成了夏日避暑度假的亲子旅游首选。呼伦贝尔草原是我国现存较为丰美的草原牧场,有“牧草王国之称”,这里有清湛的蓝天、伸手可摘的白云和优质的牧草。每年的7—9月是游玩呼伦贝尔大草原的好时段,20多摄氏度的气温,可以让游客远离城市酷暑。体验在草原上的星空露营,轻松一览灿烂星辰。吉祥航空现执行南京—海拉尔航线,每天2班,会员专享价单程1093元起(不含税)。

在完善南京进出港航线网络的同时,吉祥航空还将自6月底起上线“金升有你”贵宾权益挑战体验。符合条件的旅客可通过线上渠道进行报名,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3个月的金卡体验期。完成相应的活动挑战,更能获得最高1000元的升舱权益券。

除此之外,吉祥航空还针对莘莘学子推出“学子无忧行计划”。在南京就读的高校学生通过官网、小程序或APP客户端购买相应舱位客票,即可获得机票优惠券、改期券、出行优惠券等福利礼包,让暑期返乡与出游旅行更加从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吉祥航空 南京市 草原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
  • 06-27 中亦科技 301208 46.06
  • 06-24 五洲医疗 301234 26.2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