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底线思维 保持“归零”心态 坚决守住疫情防控成果 全面筑牢防疫坚固屏障

强化底线思维 保持“归零”心态 坚决守住疫情防控成果 全面筑牢防疫坚固屏障
2022年06月23日 09:01 媒体滚动

(上接第一版)强化哨点监测,避免人员聚集,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提升全民防控意识,加大防疫政策宣传和健康科普教育,继续落实好佩戴口罩、测温验码、“一米线”等自我防护措施,引导群众增强责任意识,主动报备、主动检测,筑牢群防群控防线。要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加快提升应急医疗救治、生活物资保障、隔离场所储备、专业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基层能力,进一步强化技术保障,加快迭代升级,确保各系统安全高效运行,更好服务疫情防控需要。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各级党委政府主体责任和党政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人责任,切实强化属地责任、部门职能责任,持续改善完善平战转换机制,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全面加强工作统筹,在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全力做好经济工作,紧盯主要指标,加大调度力度、提高调度频次、创新调度方式,“一县一策”精准发力,抓好生产要素的科学调配、有效供给,不遗余力保增速、保总量、保预期。同时,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食药安全、防汛抗旱、夏收夏管、能源保供、信访稳定、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各项工作,开展不同领域、不同层次的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应对突发疫情应急处置工作专班主要负责同志,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廊坊临空经济区设分会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疫情 新冠肺炎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
  • 06-27 中亦科技 301208 46.06
  • 06-24 五洲医疗 301234 26.23
  • 06-23 则成电子 837821 10.8
  • 06-23 凌云光 688400 21.9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