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和日产因发动机问题在法国面临诉讼

雷诺和日产因发动机问题在法国面临诉讼
2022年06月22日 11:02 财经网

财经网汽车讯 6月22日,据盖世汽车报道,汽车制造合作伙伴雷诺和日产在法国面临客户的集体诉讼,因为两家车企在2012年至2016年期间生产的汽车所使用的1.2升汽油发动机出现了问题。

参与诉讼的MyLeo法律平台律师Christophe Lèguevaques透露,雷诺和日产两家公司刚刚收到约1,100人集体诉讼的通知。

这位律师还补充说,他的客户目前并未寻求经济赔偿,但作为第一步,他们希望找到证据,以支持他们的主张,即两家车企在发现2012年至2016年期间在欧洲40万辆汽车上所使用的1.2升汽油发动机存在问题时,应该进行召回。

雷诺此前曾表示,这款在西班牙和英国制造的发动机使用了过多的机油,但该公司补充说,这并不会带来任何安全风险。监管机构没有发布官方召回要求。该公司还在6月22日表示,他们不会参与任何集体谈判,但会逐一研究就该问题向客户支付赔偿。

日产则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首先,我们鼓励认为自己可能受到这一问题影响的客户与当地的日产经销商联系,后者将适当地检查和诊断车辆,并为客户提供必要的支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Renault 日产 发动机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凌云光 688400 21.93
  • 06-22 盛帮股份 301233 41.52
  • 06-22 德明利 001309 26.54
  • 06-22 恒进感应 838670 20
  • 06-22 超卓航科 688237 41.2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