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盐都区在深招商推介,17个项目签约总投资额50亿元

盐城盐都区在深招商推介,17个项目签约总投资额50亿元
2022年06月21日 21:02 深圳特区报

6月21日,盐都(深圳)电子信息产业投资环境说明会在深圳举行,多家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协会代表参加。17个产业项目现场集中签约,总投资额达50亿元,涉及高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等多个领域。

盐都区地处盐城市主城区,拥有全市唯一的国家级高新区,产城融合发展优势明显。通过积极探索“一区多园”发展模式,盐都已构建起以高新区为核心,“龙冈、义丰、冈中、郭猛、大冈”五个工业园为分园区的特色产业集群,成为盐城市重点打造的创新高地、人才高地和产业高地。

近年来,盐都区加快推进双创引领、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两山实践“四个示范区”建设,先后创成国家级产城融合示范区、全国“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国家“双创”示范基地。

“深圳高端人才云集,创新氛围浓郁,历来是我们寻求战略合作、集聚发展资源的重点区域。”盐都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正华表示,自2014年成功举办首届盐都(深圳)智能终端招商推介会以来,盐都与深圳一直保持着密切联系和频繁交流,与许多企业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康佳、群力、得润华麟等30多个来自深圳的优质项目在盐都生根发芽、发展壮大,为盐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盐都区副区长吕杨对该区主导产业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和重点推介。盐都区聚焦高轻新绿、强化链式思维,重点发展电子信息、高端装备、新能源三大主导产业,特别是电子信息产业首位度不断凸显,集聚了东山精密、维信电子等一批地标性项目,培育了LED封装、FPC柔板、5G滤波器、MiniLED背光源4个细分行业全国单项冠军,着力打造印制电路板、精密结构件等6个百亿级细分产业集群。

同时,盐都区实施 “都智汇”优才计划,每年引进高层次人才100名以上,建成高端科创平台12家,让企业坐拥链式配套、共享创新生态;设立100亿元康佳电子信息产业基金、10亿元的高创人才基金、5亿元杨浦科创基金等10支基金,为项目孵化、人才集聚、产业壮大提供金融支撑。

投资环境方面,盐都区秉持“兑现比承诺更重要、服务比政策更长远”理念,全面实行“项目专员制”“手续代办制”,用好“拿地即开工、交房即发证”“一件事一次办”改革红利,持续打响“都满意”服务品牌。

(受访单位供图)

(原标题《盐城盐都区在深招商推介,17个项目签约总投资额50亿元》)

(作者:深圳特区报记者 吴亚男 文/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盐城市 深圳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盛帮股份 301233 41.52
  • 06-22 恒进感应 838670 20
  • 06-22 德明利 001309 26.54
  • 06-21 福元医药 601089 14.62
  • 06-21 联合精密 001268 19.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