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发布“美狮荟”会员奖励计划

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发布“美狮荟”会员奖励计划
2022年06月21日 15:55 中国金融信息网

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日前宣布,“美狮荟”会员奖励计划于2022年6月21日正式推出,计划包括丰富的会员权益、专享特惠、私人定制计划“遇见璀璨”及“美狮荟首席体验官MEO”等,为宾客打造无微不至的入住体验。

据介绍,会员奖励计划的上线将进一步增强集团旗下品牌吸引力,构建精细化的用户体系,为宾客提供更丰富多彩的礼遇。

“旅游和酒店行业发生着巨大的变化,同时伴随国民旅游消费的升级需求,集团通过构建精细化的用户体系,以高附加值的服务和体验,为宾客创造旅行中的铭心时刻。” 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总裁、董事周锋表示:“美狮荟会员奖励计划的正式推出,是集团整合发展策略中的重要一环,也凸显了以宾客体验为核心的服务理念。在未来,通过奖励计划,可以为宾客创造更多精彩瞬间,提供更便捷、灵活、多元的服务平台体系,让宾客在旅行中收获更多美好。”

据介绍,美狮荟会员奖励计划共设四种会员级别,即银卡、金卡、铂卡和黑卡,注册后即可获得银卡级别会籍。除黑卡会员为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特别邀请外,宾客可通过有效入住房晚,实现会员保级和升级。不同等级会员享有相应的礼遇与权益,包括会员专属房价及套餐、延迟退房、餐饮折扣、客房升级、会员专属迎宾礼等。

酒店负责人表示,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致力于为每一位美狮荟会员提供更多个性化的服务体验,通过营造多种场景氛围,收获丰沛旅行灵感的同时享受一系列专属体验,如受邀参与“赏味·星厨”美食活动, 优先预定魔法夏令营,以及参加澳门美高梅酒店的特色活动等。(阎丽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恒进感应 838670 20
  • 06-22 德明利 001309 26.54
  • 06-22 盛帮股份 301233 41.52
  • 06-21 福元医药 601089 14.62
  • 06-21 联合精密 001268 19.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