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京西消费新地标,首钢园∙六工汇购物广场好吃好玩又好看!

打卡京西消费新地标,首钢园∙六工汇购物广场好吃好玩又好看!
2022年06月20日 14:59 媒体滚动

  原标题:打卡京西消费新地标,首钢园∙六工汇购物广场好吃好玩又好看!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赖志凯 通讯员 李维峰 吕向东

  6月18日,备受期待的首钢园·六工汇商业板块——六工汇购物广场首次对外亮相。

  上午10点,首钢园·六工汇购物广场外大家排起长长的队伍耐心等候着进入购物广场,大门前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地维持秩序,控制人流,顾客需要在入口处扫码登记,持72小时内阴性核酸报告才可入内。“把守”入口的热成像自动测温仪可以实现快速精确无接触测温。

  走进购物广场一楼大厅内,映入眼帘的是一条贩卖各种小商品的闪耀集市,集市上儿童玩具、动漫手办、饰品、皮包、钥匙扣等商品让顾客流连忘返,交流声、讨价声不绝于耳,活动将持续至7月13日。

  服务区一片忙碌,服务人员详细地向顾客讲解加入会员后的各种益处,并热情耐心地指导顾客加入六工汇微信小程序成为会员,帮助需要兑换积分的顾客兑换各种礼品。

  购物广场犹如花园一样,顾客能“偶遇”各类绿植,还能坐在随处可见的公共休息区域小憩一会儿。仔细看顾客能发现“彩蛋”,休息区内每一处座椅桌子都不一样,都由设计师精挑细选,设计感和舒适度极高,在这里喝杯下午茶或打开笔记本电脑办公,将成为这座购物广场的新景致。

  星巴克、肯德基、必胜客、THE WOODS、小吊梨汤、九本居酒屋、观和牛、江边城外、半天妖烤鱼、比格披萨等餐饮商户都做好了消杀工作,进入堂食的顾客需要扫码测温,工作人员会引导顾客间隔就座。各色餐饮为顾客们提供了多样选择,店内轻松的环境和安逸的气氛与热闹的购物广场大相径庭,让食客体会到世外桃源的心境。

  首钢园∙六工汇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六工汇购物广场不断打造全新消费场景,更多商户将在今年暑期陆续开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打卡 好吃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盛帮股份 301233 --
  • 06-22 恒进感应 838670 20
  • 06-21 福元医药 601089 14.62
  • 06-21 联合精密 001268 19.25
  • 06-20 普瑞眼科 301239 33.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