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江苏资本市场峰会|第二届江苏资本市场峰会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启动

2022・江苏资本市场峰会|第二届江苏资本市场峰会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启动
2022年06月17日 15:42 新华报业

  新华日报财经讯 6月17日,“第二届江苏资本市场峰会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南京启幕。本次峰会由新华日报社主办,徐矿能源、江苏银行南京证券协办,新华日报社财经传媒中心、江苏省社会科学院区域现代化研究院联合承办。

  江苏自古是流金淌银地。今年6月8日,江苏A股上市公司正式突破600家,短短15个月成就了江苏新增百家上市公司的成绩,成为全国第三个A股上市公司突破600家的省区。无论在科创板、还是北交所,“江苏板块”都独占鳌头。

  作为江苏资本市场一年一度的盛会,本次峰会以“活力 秩序 改革”为主题,立足江苏看江苏,更放眼全国看江苏、站在全球看江苏,旨在探讨江苏资本市场由“家底厚”到“高质量”的发展之路。

  新华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双传学,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世祥,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成晓光,新华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顾雷鸣,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院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徐之顺,江苏省社会科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扬,南京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剑锋,江苏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吴典军,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裁印志松,毅达资本董事长应文禄等领导共同为“第二届江苏资本市场峰会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启幕。

  新华日报·财经记者 陈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资本市场 峰会 论坛 江苏省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超卓航科 688237 --
  • 06-22 盛帮股份 301233 --
  • 06-21 福元医药 601089 --
  • 06-21 联合精密 001268 --
  • 06-20 普瑞眼科 301239 33.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