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上市公司暨‘股东来了’——盘龙药业特别活动”成功举行

“走进上市公司暨‘股东来了’——盘龙药业特别活动”成功举行
2022年06月13日 21:00 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殷高峰

    为促进上市公司与投资者建立良性沟通交流,健全投资者参与公司治理的渠道和方式,“筑牢注册制改革基础,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6月10日-11日,由陕西证监局指导,陕西上市公司协会、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盘龙药业及开源证券、中泰证券陕西分公司等多家金融机构单位联合主办了“走进上市公司暨‘股东来了’——盘龙药业特别活动”。一百多名陕西上市公司、中小投资者和财经类主流媒体代表走进盘龙药业,先后参观了参观盘龙药业生产基地新生产线智能化生产车间、盘龙药业中药材标本展馆、盘龙药业党建党史展厅等,详细了解公司的发展经营情况。

    在座谈环节,盘龙药业董事长、总经理谢晓林和公司管理层与投资者就公司的经营管理、发展战略、新药研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盘龙药业成立于1997年,是集药材GAP种植、饮片加工、药品研发生产与销售、医药物流于一体的现代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公司进入“陕西百强企业”,2017年11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成为陕西省商洛市首家本土上市企业,也是陕西省首家通过IPO“绿色通道”上市的企业,还是全国深度贫困县第一家上市企业。2018年盘龙药业进入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单。

    盘龙药业拥有通过新版国家GMP认证的片剂、胶囊剂等19条生产线及配套的检验、科研设备。长期以来公司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大力实施品牌战略,现已形成以“盘龙七片”为主导,涵括骨伤风湿类、心脑管类、肝胆类等9大功能类别、100多个品规的产品阵容,公司主导产品“盘龙七片”“盘龙七药酒”连续多年被陕西省政府评为“陕西省名牌产品”,“金茵利胆胶囊”“三七伤药片”等产品先后多次获得省市表彰。

    谢晓林表示,公司将秉承“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中医发展精神,以“品牌化、规模化、效益化、健康持续性发展”实现产值、收入双增长为目标,紧紧围绕“一体两翼”战略,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以推动“秦药”发展为己任,以“专、精、特、新”为抓手,继续坚持“聚焦聚业、苦练内功、科技创新、国际化视野”战术路径,坚持实体经济与资本运作双轮驱动,主动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回报投资者,做社会及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从而全面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编辑 田冬)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盘龙药业 陕西省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亚香股份 301220 35.98
  • 06-13 国缆检测 301289 33.55
  • 06-13 优机股份 833943 7
  • 06-13 拓山重工 001226 24.66
  • 06-13 三一重能 688349 2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