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举办高校毕业生精准对接专场招聘会

济南高新区举办高校毕业生精准对接专场招聘会
2022年06月10日 16:57 中国金融信息网

6月10日,由济南高新区发展保障部主办,中国济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高新园区)承办的“有职青年 梦启高新”高校毕业生精准对接百日千万专场招聘会——走进山东开放大学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为满足辖区重点企业用工需求,推动高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济南高新区充分发挥国家级产业园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平台优势,与山东开放大学共建“人才发展合作联盟”,并在活动现场举行揭牌仪式。

在活动内容准备上,为帮助高校毕业生更好适应疫情下就业局势新变化,主办方特邀行业专家以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形式,助力毕业生完成自我职业规划。另设置特色展,增加活动趣味性的同时,帮助参会毕业生进一步了解自己,明确求职方向。

此次活动邀请了比亚迪济南弗迪电池有限公司、吉利汽车济南工厂、山东小鸭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明仁福瑞达制药股份有限公司5家优质企业参会,发布了包括电气工程师、售后工程师、设备管理、储备班组长等近300个人才需求岗位。

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事关万千家庭的切身利益,事关经济社会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因素。济南高新区始终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首位,持续抓好高校毕业生“全链条”服务,聚焦高校毕业生求职需求,精准发力破解难题。整合各方资源,创新服务形式,搭建校企双方精准对接通道,集中开展专场招聘、职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等服务。通过一系列举措,实现辖区群众就业质量进一步提升,就业结构持续优化,重点群体就业基本稳定,就业政策服务体系丰富发展,不断增强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截至目前,共举办各类招聘活动43场,服务企业1000余家,提供岗位1.2万个,签订就业意向协议近4000人。(陈川)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就业 招聘会 济南市 山东省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亚香股份 301220 35.98
  • 06-13 国缆检测 301289 33.55
  • 06-13 优机股份 833943 7
  • 06-13 拓山重工 001226 24.66
  • 06-13 三一重能 688349 2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