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上海分行携手南京分行发放12亿元并购贷款 助力长三角钢铁产业整合

浦发银行上海分行携手南京分行发放12亿元并购贷款 助力长三角钢铁产业整合
2022年06月08日 14:33 媒体滚动

龙虎网讯  日前,浦发银行上海分行和浦发银行南京分行以联合贷款形式为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发放12亿元并购贷款,帮助其参与浙江万盛股份非公开发行,从而完成控股收购,实现“产业运营+产业投资”的发展战略。

据了解,南钢股份本次并购交易总规模达27.43亿元,贷款总额为12亿元,涉及江苏和浙江两家优质上市公司之间的股权并购。浦发银行充分发挥长三角主场优势,不断加大金融服务“同城化”力度,助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浦发银行在2021年5月获悉南钢股份并购万盛股份的业务需求后,以最快速度完成尽职调查、方案设计、立项、授信获批等一系列流程,成为首批获批并购贷款的合作银行。根据南钢股份的资金安排,本次贷款需于今年4月完成投放,而此时上海正受疫情冲击。在上海全域封闭的困难局面下,浦发银行上海长宁支行迅速制定工作预案,通过高效的内部联动,最终在原定计划的当日与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共同完成12亿元并购贷款投放,成功助力南钢股份参与浙江万盛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并完成收购万盛股份29.56%股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优机股份 833943 7
  • 06-13 亚香股份 301220 --
  • 06-13 拓山重工 001226 24.66
  • 06-13 三一重能 688349 --
  • 06-13 国缆检测 301289 33.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