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早报 | 集度发布首款概念车 推特准备提供马斯克要求的数据库访问权

科技早报 | 集度发布首款概念车 推特准备提供马斯克要求的数据库访问权
2022年06月09日 08:13 界面新闻

记者 | 程悦

集度首款概念车正式发布

6月8日,集度在元宇宙希壤举办了首场品牌发布会ROBODAY,正式发布其首款汽车机器人概念车ROBO-01。集度方面表示,量产车与概念车的相似度将达到90%。

蘑菇街2022财年净亏近6.4亿元

6月8日,电商公司蘑菇街(NYSE:MOGU)发布2022财年下半年及2022财年未经审计的财报。财报显示,蘑菇街营收呈现大幅下滑趋势,2022财年下半年总营收为1.68亿元,同比下降29.2%;GMV为52.25亿元,同比下降31.4%。2022财年,归属于蘑菇街股东的净亏损为6.398亿元;调整后的净亏损为8260万元,同比均有所扩大。

曹操出行否认大规模裁员,称为正常业务优化

6月8日,针对网上传出的大幅裁员消息,曹操出行回应界面新闻称该消息不实,此次调整为公司采取的正常业务优化,公司将更专注于网约车核心业务。此前据媒体报道,多名曹操出行员工反映,公司正在进行一场比例40%左右的裁员,已有员工接到公司协商离职的通知。据悉,接到通知的员工需即日离开,部分员工赔偿方案为“N+2”。

Twitter准备提供马斯克要求的数据库访问权

美国当地时间6月8日,据《华盛顿邮报》援引知情人士报道,经过长达数周的僵局,Twitter董事会计划遵守马斯克的要求,提供对其全部“Firehouse”数据库的访问权,即每天发布超过5亿条推文的数据流。马斯克此前以终止440亿美元的收购协议为条件,要求Twitter提供垃圾邮件和虚假账户数据,并允许他进行独立评估。消息人士表示,“Firehouse”数据最早可于本周提供。

紫光展锐回应手机芯片现重大安全隐患:已打补丁

以色列信息安全机构Check Point近期公布的一份报告称,紫光展锐的手机基带芯片中有一个安全漏洞,若发送错误格式的网络数据包,就能从远程发起恶意攻击,并破坏设备的网络连接。

对此,紫光展锐向界面新闻回应称,公司此前已完成相关排查,并登记在案,验证完毕的相关补丁已于5月30日陆续更新至有关客户厂商。紫光展锐强调,该问题只会发生于运营商网络被黑客攻破的情况下,设备的通信功能或出现短期故障,并不会造成用户终端的信息泄露和通信功能的不可恢复。在实际的用户使用环境中,运营商4G网络本身已对此类风险进行了针对性的防范,用户不必过于担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拓山重工 001226 24.66
  • 06-13 三一重能 688349 --
  • 06-13 国缆检测 301289 33.55
  • 06-13 优机股份 833943 7
  • 06-13 亚香股份 301220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