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板块震荡走高,招商南油涨停,中远海能等大涨

航运板块震荡走高,招商南油涨停,中远海能等大涨
2022年06月07日 11:23 证券时报网

航运板块7日盘中震荡走高,截至发稿,招商南油涨停,中远海能涨逾8%,盛航股份兴通股份涨逾6%,招商轮船涨幅超5%,中远海特中远海控等均上扬。

消息面上,据央视新闻报道,记者从上海航运交易所获悉,自6月1日起上海进入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阶段,连日来,上海海运、空运口岸货量持续回升,已基本恢复至正常水平的90%以上。随着端午休整完毕,上海口岸或迎来一至两周的出货高峰。

海运方面,6月以来,上海港集装箱单日吞吐量已超过11.9万标箱。在上海洋山口岸,封控期间日均出口报关量为7000单,但6月1日迄今,日出口报关量已增至1.1万单,增长超过50%。

上海口岸航线资源丰富、口岸运作效率高,在上海洋山、外港口岸附近,分布有大量集拼仓。随着上海复工复产,集拼仓逐步恢复开放,有望自6月6日起实现满负荷运作。

有机构表示, 5中旬以来,国内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好转,各地加快复工复产,港口集装箱业务呈恢复性增长已呈现出边际改善的趋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拓山重工 001226 24.66
  • 06-13 三一重能 688349 --
  • 06-13 亚香股份 301220 --
  • 06-08 美农生物 301156 23.48
  • 06-08 瑞泰新材 301238 19.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