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法拉帝亚太游艇中心项目最新进展来了!

珠海法拉帝亚太游艇中心项目最新进展来了!
2022年06月03日 16:24 深圳特区报

6月1日,中国十九冶承建的珠海法拉帝亚太游艇中心项目,4号地下室底板钢筋及模板首次顺利浇筑,标志着项目已正式进入主体地下室结构施工。

珠海法拉帝亚太游艇中心项目位于珠海市横琴金融岛内,占地面积50732.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94464.8平方米,由公寓、办公、裙楼商业、公共配套等业态组成,是横琴自贸试验区的重点产业项目和粤港澳游艇自由行的基础工程,也是广东自贸试验区推进粤港澳深度合作,建设国际休闲旅游基地的重要一环。自工程破土动工以来,项目部团队克服工期紧、任务重、专业技术质量要求高及疫情严防严控等诸多困难,合理组织施工,迎难而上、精细作业,有效地确保了此次4号区地下室底板钢筋及模板首次顺利浇筑,受到了业主各方的高度赞扬。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接下来,项目将正式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项目部全体员工纷纷表示,在后续施工生产中,将认真理清工作思路,强化工作责任,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后续各节点工程任务,全力以赴打造优质精品工程。

(原标题《中国十九冶珠海法拉帝亚太游艇中心项目 首块地下室底板顺利浇筑》)

(作者:深圳特区报记者 曹鹏飞 通讯员 袁震 文/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珠海市 地下室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三一重能 688349 --
  • 06-13 亚香股份 301220 --
  • 06-13 拓山重工 001226 24.66
  • 06-08 瑞泰新材 301238 --
  • 06-06 泰德股份 831278 4.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