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节走进福建高速服务区 促进消费服务乡村振兴

购物节走进福建高速服务区 促进消费服务乡村振兴
2022年06月02日 22: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福州6月2日电 (记者 闫旭)精彩舞蹈表演,特色美食尝鲜,商品优惠折扣……6月2日,一场精彩纷呈的购物节在福建高速青云山服务区开幕,吸引司乘、旅客参与。

  为了全力促进消费、服务乡村振兴,福建高速集团联合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福建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福州永泰县委县政府等单位举办“福农优品·乐购高速·‘供’享美好”端午购物节活动。活动聚焦推动消费结构升级,通过整合商业资源,创新营销模式,提升服务内涵,进一步培育壮大高速服务区消费增长点。

司乘、旅客品尝特色美食。 福建高速 供图司乘、旅客品尝特色美食。 福建高速 供图

  活动还通过电商直播开启“云逛街”,助销“福农优品”和名优特产品,拉动消费者的消费热情。

  “第一次在高速公路服务区看文艺表演,还吃到福建的特色美食,买了很多特产,很实惠,感觉像在购物中心一样。”途径青云山服务区的司机唐师傅边说边举起手里拎着的农特产品。

  据福建高速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福建省高速公路将进一步扩大有效投资,全面加快各类项目开工建设;年底前完成41对服务区和77对厕所改造提升;全面加快5条“海丝高速服务乡村振兴典型示范路”和若干示范点建设;持续加大服务区商品促销力度;高速服务区全年性开展油品直降、油非互促等营销活动。

  福建高速公路还将推进“司机之家”建设,增设自驾游驿站,打开服务区后通道,助推当地产业发展,打造高速公路“带你游、带你购、带你吃”全新形象,把高速公路运输通道功能提升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综合平台,构建具有福建特色的高速公路综合服务体系。(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乡村振兴 高速公路 福建省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拓山重工 001226 24.66
  • 06-13 三一重能 688349 --
  • 06-13 亚香股份 301220 --
  • 06-08 瑞泰新材 301238 --
  • 06-06 泰德股份 831278 4.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