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不改长期信心 汇丰加大在中国内地的投入

疫情不改长期信心 汇丰加大在中国内地的投入
2022年05月26日 14: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5月26日电 (记者 姜煜)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汇丰中国)26日宣布正式推出财富管理业务发展新策略,着眼中国高质量发展前景,进一步加大在中国内地市场的投入。

  汇丰中国此次启动了以提升本地市场服务能力为核心的全新私人银行业务模式,以更好地协助富裕和高净值家庭把握中国及全球市场的长期增长机遇。根据新的业务策略,汇丰中国环球私人银行将以打造本地服务和产品能力为导向,成为汇丰中国内地财富管理业务增长的新引擎。

  在今年计划新增近百名员工的基础上,汇丰中国未来五年中国内地员工总数再增加两倍,继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之后,今年下半年将把私人银行服务拓展至杭州和成都,并在未来几年覆盖更多的主要城市。此外,汇丰中国环球私人银行还将通过与汇丰前海证券的战略合作,发挥各自专长,为高净值家庭提供多元定制的综合财富管理服务。

  作为汇丰全球性的财富管理旗舰品牌,“卓越理财”进入中国内地20年来,业务发展取得长足发展,客户基数连年稳步增长。在此基础上,汇丰重新定位该旗舰服务,以大众富裕家庭全生命周期的财富需求为出发点,提升包括环球银行服务在内的核心财富解决方案。同时,在汇丰集团全球各市场中,汇丰中国率先推出理财定制化服务平台,更精准地贴合大众富裕群体在不同人生阶段对于家庭财富和优质生活的个性化需求。

  为支持“卓越理财”的全新定位和服务升级,汇丰中国的财富管理及个人银行业务今年拟招聘人员逾300位,加大对产品服务、数字化技术等领域的投入,推动“卓越理财”在中国内地进一步深入发展。

  汇丰中国是中国内地财富管理服务覆盖地域最广的外资银行,拥有完整的财富管理投资产品线,其累计获批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境外投资额度达44亿美元,在业内保持领先。

  汇丰中国行长兼行政总裁王云峰表示:“尽管疫情带来多重考验,中国经济展现出的韧性让我们对其长期向好的发展趋势抱有信心。汇丰预计,在经济增长拉动下,至2025年中国家庭财富总规模的增幅将超过50%。此次推出的新策略将开启我们继续深耕中国内地市场的新里程。”(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0 天润科技 430564 8.05
  • 05-30 奥迪威 832491 11
  • 05-27 昱能科技 688348 163
  • 05-26 宇邦新材 301266 26.86
  • 05-26 华海清科 688120 136.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