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哈尔滨分行副行长徐新江从行长助理升来 曾在郑州工作多年

民生银行哈尔滨分行副行长徐新江从行长助理升来 曾在郑州工作多年
2022年05月26日 12:02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苏佳/文

民生银行哈尔滨分行是民生银行下设第39家一级分行,较受关注,此次运营商财经试图揭秘的是哈尔滨分行副行长徐新江的过往经历。

徐新江在调来哈尔滨分行之前曾在民生银行郑州分行体系内工作多年,2011年3月15日,河南监管局核准了徐新江民生银行郑州郑汴路支行行长的任职资格,他在郑汴路支行干了3年左右,2014年初他调走,当时王光宇接替成为郑汴路支行的一把手。

徐新江则是被调来担任民生银行郑州分行小微规划与营销策划部总经理,当时徐新江刚上任时,郑州在助力小微企业方面频频发力,郑州市建立了金融机构小微企业贷款考评指标体系,给予综合排名前6名的金融机构30万~100万元奖励,用于奖励其高管、业务主管部门和基层一线人员。

徐新江曾表示,“这套考评体系好,让贷款风险从银行一家承担,变为银行、保险公司和官方部门共同承担。”

一直在小微规划与营销策划部工作了4年,2019年8月徐新江被调来民生银行哈尔滨分行担任行长助理,徐新江主要是零售主管行长,他上任不久,民生银行哈尔滨分行全面推进厅堂服务水平提升,立志打造一流的银行、主流的银行,举办了“我与厅堂共成长”服务技能大赛活动。

当时徐新江作为评委,参加了活动,这样也让刚来两三个月的他对于分行的各项业务、工作环境等有了更直观的了解与感受。

之后2021年7月28日便升职成为了哈尔滨分行副行长。徐新江的升职之路还是比较扎实的,尤其是他在服务小微企业方面积累的工作经验,后续将为哈尔滨分行发展提供更多助力。

目前民生银行哈尔滨分行行长是常震,他的升职速度很快,2015年的时候还是镇江支行的行长,之后调到总行担任风险管理部副总经理,2019年8月就成为了哈尔滨分行一把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0 天润科技 430564 8.05
  • 05-30 奥迪威 832491 11
  • 05-27 昱能科技 688348 163
  • 05-26 宇邦新材 301266 26.86
  • 05-26 华海清科 688120 136.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