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万辆重庆铜梁产爱玛电动车正式下线

第8万辆重庆铜梁产爱玛电动车正式下线
2022年05月25日 17:54 中国金融信息网

5月25日上午,位于重庆铜梁区的重庆爱玛车业科技有限公司第8万辆两轮电动车在铜梁高新区正式下线。

重庆爱玛车业科技有限公司预计总投资20亿元,达产后可年生产各类电动摩托车约300万辆,实现年产值100亿元。

“我们根据市场的需求,逐渐增加产能,6月底我们要建成4条整车生产线,达到50万辆两轮电动车的产能,7月底我们要建成6条整车生产线,达到100万辆两轮电动车的产能规划。”爱玛科技集团重庆工厂总经理闫富波说。

据了解,爱玛科技集团“重庆工厂”是爱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布局中国西南区域的战略智造基地,是一家集电动车研发、制造、销售、仓储物流于一体的大型企业,未来还将在智能制造方面持续发力,打造西部电动车制造高地。

“我们将把爱玛科技集团重庆工厂打造为整个电动车行业的标杆工厂。除了把产品做优做强之外,我们还有一个两化融合,智能制造建设计划,计划在今年的第四季度完成供应商管理系统,建成在整个西部地区,数字化智能制造的样板工厂。”闫富波表示。(陈昱霏 周振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电动车 重庆市 智能制造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6 宇邦新材 301266 26.86
  • 05-25 中钢洛耐 688119 5.06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12.68
  • 05-25 腾亚精工 301125 22.49
  • 05-25 井松智能 688251 35.6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