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618年中大促开启,将发放30亿红包让利消费者

拼多多618年中大促开启,将发放30亿红包让利消费者
2022年05月23日 15:11 新京报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新京报讯(记者张洁)5月23日,拼多多618年中大促全面开启,活动将持续至6月20日。据介绍,平台将通过平台红包、百亿补贴、满300返50、大牌直降、买一送一等多重福利直接让利消费者,用户只需直接拼单,即可享受“多实惠、多乐趣”的购物体验。

  据悉,在618主会场之外,平台还特别推出了“品牌专场”,首批报名的官方旗舰店超过500家,涵盖3C、家电、美妆、服饰、母婴、食品、家居、箱包等国内外大牌好货,百亿补贴也将对专场商品进行二次补贴,让消费者以更实惠价格体验更优质的商品。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拼多多618的新品比例也有显著提升,包括安踏、小米、OPPO、vivo、华硕、蒙牛、海天、完美日记等,均将在此期间上线新品。

  拼多多618大促的项目负责人介绍,“为了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购物热情,拼多多还将在618期间陆续发放30亿红包,为最广大用户带来更多的消费普惠。”针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产业带、农产区商家,平台也将出台特别的纾困举措和专项扶持,推动品质好货直连全国大市场,助力消费回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昂

拼多多 618 百亿补贴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21.68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31.5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