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南京丹凤街社区支行 青年团队为活力南京贡献青春力量

民生银行南京丹凤街社区支行 青年团队为活力南京贡献青春力量
2022年05月23日 04:56 媒体滚动

青春“小我”只有汇入了集体的“大我”,才能奋青春之元气,展青春之才干,实现自己的理想抱负。在民生银行南京丹凤街社区支行队伍中,有一群青年正在用实干担当努力践行新时代赋予金融机构的职责与使命。他们说,这份工作越了解、越理解,越理解、越温暖。

走一线 普惠金融服务送上门

今年3月,丹凤街社区支行积极参与唱经楼社区举办的“3·15消费者权益活动日”。当天丹凤街社区支行负责人带领团队青年骨干向老年人讲解防范电信诈骗风险、洗钱风险、个人信息安全等热点问题,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活动对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作用。扎根社区多年的丹凤街社区支行早已和辖区客户们成了好街坊、好邻居,几年来社区支行坚守对客户的承诺不失信,对客户的服务不断线。类似这样的公益服务活动,丹凤街社区支行的团队成员们每次都积极参与,他们留下了青春的汗水,也为居民们留下了温暖。

映初心 人性化服务新模式

社区银行是延伸向辖区家庭最后一公里的金融机构,丹凤街社区支行主动落实上级要求,他们把银行“搬”进了居民区里,“搬”到了公园里,“搬”到了大街小巷。自2016年开展DIY风筝活动开始,多年来他们持续走进校园,举办了多场风筝手绘大赛。在绿意盎然、花开正艳的公园里陪伴辖区客户放飞风筝,让大人们重拾年少回忆,让孩子们感受春天气息、放飞梦想,看到大家在互动时共同感受亲子之乐,丹凤街社区支行的成员们都觉得再辛苦也值得。最好的方式是给予,最大的动力是初心。除了放风筝,丹凤街社区支行还会定期举办亲子套圈活动;为等待跳广场舞的阿姨们提供延时服务和歇脚场所。

萤火微光,愿为其芒。民生银行南京丹凤街社区支行的青年团队,立足本职,把客户服务工作做细做实做深,为活力南京持续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力量。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许崇静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京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21.68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31.5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