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付一周年,高合HiPhi X市占率超过1/4

交付一周年,高合HiPhi X市占率超过1/4
2022年05月21日 13:53 新民晚报

  5月20日,高合汽车正式迎来旗下首款车型HiPhi X交付一周年。“去年此时,我们在高合精品工厂相遇,见证了首批高合HiPhiX的交付。场景历历在目,那是我们缘份的起点。作为高合车主,您选择和我们一起去共同创造属于中国的高端汽车品牌,为中国汽车在世界上赢来迟来的尊重,您这份信任和厚爱我们会永远铭记。”华人运通高合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丁磊在交付一周年之际,致高合车主的信中写道。

  回顾过去的一年,高合HiPhiX用骄人的成绩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连续四个月占据50万以上豪华纯电市场销冠。不仅如此,凭借卓越的科技安全实力,高合HiPhiX以综合得分率88.2%的成绩,收获权威机构C-NCAP五星评价;在2022年第一批中国消费者研究与评价规程CCRT评测中,以综合得分87.9分荣获CCRT自2018年测试至今最好成绩,竖立了豪华品牌智能领域的实力标杆;颠覆性外观设计与前瞻科技功能设计,让其先后收获“设计奥斯卡”2022年德国红点奖产品设计大奖,同时,成为最具创造性的2022年MUSE设计奖最高荣誉“铂金奖”唯一汽车品牌,并获得国家级奖项中国专利奖外观设计金奖。

  一年来,高合收获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用户的热爱和支持,在天生“喜欢创造”的品牌理念驱动下,高合将继续紧密的链接用户,与用户深度共创,让共创源于用户,并服务于用户。

  HiPhi X 产品实力到底如何,外界对其“中国豪华纯电天花板”的评价是否言过其实?或许它一年来的市场表现最能说明问题。“因为您的喜爱和推荐,助力高合HiPhi X在50万以上的纯电细分市场上销量高居榜首,如今我们的车主已经遍布全国”,丁磊这样说。

  一年来,高合HiPhi X稳稳立足豪华智能纯电汽车市场,不断创造中国豪华品牌销量纪录,作为中国品牌中目前最贵的、平均成交价格接近70万元的豪华智能汽车产品,已累积向用户交付超过6000辆(上险数),并连续数月稳居50万以上豪华纯电月度销冠位置,面对老牌豪华劲旅一往无前,力压一众强劲对手,成为国人越来越喜爱的豪华纯电车型,市占率也从零稳步提升至近三成,且仅用10个月就突破5000辆交付关口,创下50万以上中国豪华纯电品牌最快交付速度,高合汽车已经稳立于中国市场豪华纯电的第一阵营。 

  回顾一整年,高合汽车在销量上交出的出色成绩,与其在产品、服务等方面不断给用户带来诸多的惊喜紧密相关,可谓是认真兑现了其“用真心的产品、真心的服务,与用户交真心的朋友”的承诺。引用丁磊感谢信里的原话:“因为您(用户)的支持与帮助,让高合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实现了多次OTA的进化与升级,创造出2800多张HiPhi Play场景卡,让出行更高效,惊喜不断。”

  依托实现“软件定义汽车”的HiPhi X,与用户联合共创出更为高效的TECHLUXE®科技豪华全新出行与生活方式。目前,共创的场景卡覆盖自驾出游、露营、日常通勤、亲子出游、节日庆典等多个场景,大大丰富和便利了用户用车生活。

  用户数据和交付量稳居50万以上豪华纯电细分市场冠军位置的背后,是一年来高合汽车始终“与用户共创价值”,全面升级产品、品牌、服务等的必然结果。

  今年初,针对用户更为多元的科技豪华用车需求,高合HiPhi X进行了全系进化。新增6座创远版、6座智远版两款650KM(CLTC工况下)长续航车型,并将备受用户好评的带17个扬声器的英国之宝Meridian调校音响、副驾19.9英寸娱乐大屏、奇华顿定制智能香氛系统、座舱内发光面板、HEPA生化级过滤装置、驾驶员体征监测系统等6项科技豪华配置搭载于全系车型,还提供更为丰富和个性的轮毂、内饰选项,为用户打造专享用车场景提供更多可能,可谓重新定义了50万以上豪华智能纯电汽车体验。

  至此,高合HiPhi X凭借涵盖57万-80万价格区间的共5款车型,构建起更为完整的产品矩阵,配合不断提升的产品实力,满足了用户更多元的用车需求。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丁磊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31.56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