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玛特入围2022授权业大奖,机构预计海外将成重要增量

泡泡玛特入围2022授权业大奖,机构预计海外将成重要增量
2022年05月20日 21:10 环球网

5月20日,由国际授权业协会与全球授权展·上海站共同举办的2022中国授权业大奖入围名单正式公布,泡泡玛特Keith Haring x MEGA珍藏系列SPACE MOLLY联名款及海绵宝宝x泡泡玛特联名公仔系列均成功入围。

就在几天前,泡泡玛特被MSCI中国指数纳入引起外界广泛关注,此外,和优衣库、可口可乐相继推出的联名合作也让泡泡玛特在消费层面实现进一步破圈。多家券商点评称看好泡泡玛特未来发展,并认为疫情并未影响泡泡玛特最核心的竞争力。

国信证券5月18日发布研报,维持泡泡玛特“买入”评级,称公司被纳入MSCI中国指数有望吸引增量资金关注,当前估值位置也极具性价比。国信证券认为,泡泡玛特最核心的IP产品端并未受到影响,新品推出稳定,MEGA珍藏产品线表现优异。2022年起公司将加快海外拓店计划,预计将构成重要业务增量。公司对一线城市的收入依赖度逐年降低,新一线城市和其他城市增长强劲。长期来看,泡泡玛特潮玩品牌逐渐破圈,秉承“尊重时间,尊重经营”的理念,公司有望逐渐证明“泡泡玛特”品牌的长期价值。

东吴证券则发表研报称,公司重点IP市场地位仍然领先,短期关注公司新品发布节奏和表现(4月份重点系列包括SKULLPANDA的“亚当斯一家”联名款等),长期看好公司打造和运营IP、并进行产品创新的能力,丰富且优秀的IP矩阵有望持续增强公司竞争力和变现能力。东吴证券表示,虽受疫情干扰,但泡泡玛特主要渠道仍实现较快增长。在一线城市疫情反复的背景下,公司零售店收入仍取得亮眼增长,保持积极扩张趋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泡泡玛特 东吴证券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31.56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