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涉合同纠纷,*ST雪发遭华融资产起诉,名下部分资产遭冻结

牵涉合同纠纷,*ST雪发遭华融资产起诉,名下部分资产遭冻结
2022年05月20日 21:56 界面新闻

*ST雪发5月20日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广东中院”)《民事裁定书》(2022)粤01民初679号。广东中院同意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的申请,裁定冻结香格里拉市仁华置业有限公司、西安天楠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嘉兴市松旅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嘉善康辉创世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ST雪发、雪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张劲名下价值4.92亿元的银行存款或查封、扣押其他等值财产。

公司称,目前,上述事项未对公司日常经营造成重大不利影响。公司和各关联方正在与中国华融广东省分公司积极商谈到期债务的还款及展期方案。截至2022年3月31日,公司总资产为33.58亿元,净资产为17.35亿元,资产负债率为47.88%,整体负债率保持在风险可控水平,资产价值对上述债务的覆盖率较高。目前,公司名下不超过19家商铺/房产(账面原值合计不超过6.40亿元)拟按照市场公允价格或评估价格出售,加速资金回流,增强资金实力,以确保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本案件尚未开庭审理,公司有可能对此债务承担清偿责任,最终以诉讼的执行情况为准。本次诉讼可能将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产生影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融资产 资产 债务 广东省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31.56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