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万股东有口福了,洽洽给全体股东送瓜子礼盒

1.7万股东有口福了,洽洽给全体股东送瓜子礼盒
2022年05月20日 19:26 媒体滚动

扬子晚报网5月20日讯(记者 徐兢)上市公司给股东送礼了。5月19日盘后,洽洽食品(002557)公告,拟免费向全体股东赠送高端瓜子礼盒,通过快递等方式送达股东。5月20日,洽洽食品股价收涨3.99%。

根据公告,洽洽食品决定免费向全体股东每人赠送一份公司葵珍礼盒,以感谢其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并便于股东更好了解公司高端葵花子品牌葵珍,提高品牌认知度和影响力,同时征集股东对葵珍产品和公司的意见或建议。

本次赠送对象为截至5月12日下午收市登记在册的持有洽洽食品股份的股东,申领时间为5月21日至6月20日24时。

来源:公告截图来源:公告截图

洽洽食品最为大众所熟知的产品就是瓜子。年报介绍,“葵珍”为公司高端瓜子产品。在洽洽食品官方旗舰店中,一份葵珍礼盒(188g*6罐)售价189元。

据洽洽食品一季报,截至2022年3月31日,洽洽食品股东总户数为17329户。若以官方旗舰店的葵珍礼盒售价计算,此次洽洽食品回馈股东需花费327万元。

来源:电商截图来源:电商截图

门槛方面,恰恰食品100股股份需要花费5000多元。有投资者在股吧里询问“明天买一手,还来得及吗”?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已经过了洽洽食品规定的股东确权日期。

一季度,洽洽食品收入14.32亿元,同比增长3.86%;净利润2.08亿元,同比增长5.15%。截至5月20日收盘,洽洽食品最新报56元/股,总市值284亿元。

来源:股价截图来源:股价截图

Wind数据显示,洽洽食品已连续两年向股东“送礼”。2021年5月20日,在洽洽食品上市10周年暨成立20周年之际,公司决定免费向全体股东赠送公司感恩礼盒。

近年来,上市公司送礼花样层出不穷。2021年2月,吉宏股份公告称,决定免费向全体股东赠送白酒礼包一份,按照股东持股数量区间相应获得不同价值的礼包。其中,持股25万股及以上的股东获赠礼包包含1瓶53度飞天茅台、1瓶遵义1935酱香型白酒和1件贵州酱酒品鉴版,总价超过1.6万元。按照公司2月1日收盘价32.56元/股计算,能领到此份礼包的门槛高达814万元。

此前,贝因美也宣布,持股1万股以上的股东,可免费领取一份1.6千克的贝因美生命伴侣高铁高钙配方奶粉礼盒,或者贝因美生命伴侣高钙多维配方奶粉礼盒,市价在200元左右。

校对 李海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31.56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