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科学技术奖(企业技术创新奖)

河北省科学技术奖(企业技术创新奖)
2022年05月19日 12:00 媒体滚动

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过二十年创新开拓,从缺乏技术、资金、原料、市场、区位、人才优势的作坊工厂,发展成为国际知名的天然植物提取供应商。晨光生物产品做到了3个世界第一、5个国内第一,为我国增加了一个世界领先的行业。

晨光生物近三年研发投入5.58亿元,建有行业领先的研发中心、国际先进的检测中心、功能最全的中试中心,总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研发仪器1833台(套)。建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等研发平台10个。研发人员占比20%,拥有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百千万人才专家等一批高端技术人才。独创“五步走”的“实验室经济”研发管理模式及按“含量”核算的创新效果评价体系,实现项目开发零风险。推

行“十、百、千”工程,坚持工艺装备年度升级改造,逐步发展壮大。提出植物资源“吃干榨净”的节约发展理念,建立成分分析、功效评价关键技术体系,闯进行业“无人区”,实现“从0到1”的突破。

晨光生物2020年销售收入39亿元,位居国内植提行业前列。辣椒红、辣椒油树脂、叶黄素产销稳居世界第一。以子公司研制、生产、推广成套装备,带动行业加工技术全面升级。授权专利233项,国际专利7项。获国家科技进步奖2项,国家管理创新一等奖1项,河北省质量奖1项,省部级特等奖3项,一等奖8项。获评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中国制造业单项冠军、国家绿色工厂、河北省科技领军企业,获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品牌价值位居中国自主创新品牌价值评价排行榜第三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晨光生物 河北省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井松智能 688251 --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9 邦德股份 838171 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